DSC_0824.JPG

今天作了乙男該做的事,放一浴缸熱水加入台灣帶回來的北海道十勝川溫泉粉成就一潭粉紅色的香香熱水。泡了十五分鐘滿頭大汗地出來還是沖了冷水。打一杯冰涼的果汁實在是再適合也不過了!流汗以後喝些抗氧化排毒飲料。

所需材料如下:

蔓越莓 raspberry---1/2杯 (反正莓類就是抗氧化啦)
藍莓 blueberry---1/2杯
黑莓 marion blackberry---1/2杯 (看起來很像黑加侖子或者是桑葚)
葡萄(連子帶皮) grape---1/2杯 (葡萄子也是抗氧化聖品)
檸檬汁 lemenade---1杯 (此檸檬汁並非指檸檬原汁,而是可以直接喝的檸檬果汁。可以用 糖:檸檬原汁:水=1:1:6的比例調配)
水 water---1杯

作法:

將水果們放到冷凍庫冰凍至變硬(反正我就是買回來後洗淨就放在冷凍庫裡,要不然就是直接買冷凍好的)然後放到果汁機中加入水與檸檬汁後啟動至沒有大塊的水果及可

下圖中飲料的顆粒是水果們的籽,我個人是把它吞下去,如果無法接受的話,把它過濾過濾吧!!

DSC_08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men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