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70.JPG

前幾天在超市偶遇西班牙種蜜柑 mandarin,超心喜地買了一袋。這幾天吃阿吃的都吃不完,拿來打果汁好了。這種蜜柑小小顆的,味道比平常吃的椪柑重,大小也是很不錯,兩口可以吃完一顆。我超討厭紅蘿蔔的(比南瓜還討厭),買了一些(想說要有健康的人生)吃了實在食不下嚥,加這種味道強的小蜜柑應該是可以去掉胡蘿蔔味吧!

 

使用材料:

蜜柑 mandarin--- 4顆
胡蘿蔔 carrot--- 100g(我使用的是可以直接拆封就吃得莎拉胡蘿蔔)
柳橙汁 orange--- 1杯
冰塊(或冰水) ice (or iced water)--- 1杯

DSC_0943.JPG

  

方法:

就是將上述材料通通丟進果汁機裡打成冰涼果汁就可以囉(果汁打完盡量在十五分鐘內喝完,避免氧化唷)

沒想到味道還有這麼一點像波蜜果菜汁

DSC_09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men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