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喜歡住飯店(可能也是因此念了飯店管理這個科系),而收到這家飯店寄給我的邀請函,提供一晚免費的住宿。想說不用白不用,臨時起意就過去Louisiana了。其實這家飯店已經來過滿多次的,本次住的房間就是基本的雙人房,平常對外售價是109美元,假日更是高達300美金,而我得到免費

DSC_0515.JPG 

一般這種類型的飯店Buffet應該是相當吸引人,無奈是他們家的實在是令我失望(樣本數為3),這次改吃別家餐廳好了。牛排海鮮grill所費相當不貲,就此跳過,當晚我們就選擇了平常生意很不錯的餐廳 ASIA

DSC_0553.JPG 

外表看起來,ASIA運用了一些東方的材料,像是竹子,盆栽,以及一些東方味兒的擺飾品,但是彷彿讓這家餐廳看起來有點廉價; 不過內部裝潢就好些了,使用了崁燈投射以及亮面的桌面,讓這家餐廳看起來像是講究版的麵店,整體而言可以讓亞洲的顧客感受到回到亞洲的感覺。重點是,我覺得他可以算是本飯店食物最好吃的餐廳了

DSC_0528.JPG 

維多點的是ผัดไทย(Phad Thai, 泰式炒麵),我有試吃兩口,味道可以感覺出還有點誠意,滿像在泰國吃到的那種感覺。所謂的 Phad Thai 是指用米做成的麵條米條跟魚露,羅望子枝,還有紅辣椒一同炒的; 其中還會伴隨著綠豆芽,雞肉,蝦子,或豆腐,最後灑上一些芫荽,碎花生,還有萊姆汁,帶有果香,甜甜的有一點辣辣的刺激,碎花生的香氣以及口感還有生綠豆牙的爽口讓這道菜成為我在泰國餐廳必點的一道料理之

DSC_0538.JPG 

而我點的是Phở (Pho,越南生牛肉河粉),乍聽之下以為在吃生牛肉,其實不然。所謂的pho就是中文的"粉",也就是像乾炒牛河的河粉。而生牛肉河粉是指片得很薄的牛肉片放入很燙的高湯碗中,讓他變得有點熟又還帶點生的軟嫩牛肉片,當然如果有其他的肉類像是牛肉丸子,牛筋之類的,那一定是事前就在鍋中煮熟的。這個Pho我覺得蠻滿意的,湯中喝不出有添加味精(我們這邊有一家Pho,生意超好,可是就是味精湯),是一股淡淡的牛肉高湯。其中牛肉片吃起來滿嫩的,沾辣椒醬跟甜麵醬(味道簡直就變成甜辣醬)也不會不搭。擠入萊姆汁更是能提味,使得湯的層次感增加。總而言之I love Pho

DSC_0544.JPG 

另外我們又點了一份 Black pepper beef, 味道吃起來怪甜的,牛肉過油太久導致肉質過老,殘念

DSC_0549.JPG 


中場休息: 吃完飯後太飽,就在飯店隨意晃晃,走到外面還飄著毛毛雨

飯店大廳一角
DSC_0554.JPG

飯店大門外的迎賓車道
DSC_0557.JPG

飯店大門外的噴水池
DSC_0558.JPG

飯店一景
DSC_0560.JPG

    DSC_0561.JPG 

很妙的是,飯店的廁所讓我感受到六福村阿拉伯魔宮的風格
DSC_0565.JPG 


隔天睡到快十一點,在飯店玩了一下吃午餐的時間都過中午好一陣子了,想要再去食用ASIA餐廳,沒想到營業時間是4:00,太晚了。我們選擇了 24小時營業的一家 french style bistro--Le Café.
DSC_0573.JPG 

Louisiana州這個地理位置曾經是西班牙跟法國的殖民地,因此有一些多元文化的展現,其中食物可說是一個很大的代表。在這邊受到法國西班牙影響的風味料理呢就稱之為Cajun food. 會使用一些味道重的香料來料理食物。既然到了Louisiana境內,我就還是點個Cajun food應應景。本次我點的是Jambalaya Pasta, 所謂的Jambalaya其實跟西班牙烤飯(paella)很接近,將蔬菜肉類放進厚鐵鍋中煮熟後加入生米以及高湯,在鍋中煮個20-60分鐘成為一道渾然天成的飯。我想是過於麻煩與長時間的等待,飯店把米飯改成了義大利麵。在我的麵中有煙燻sausage, crawfish(小螯蝦,或者又稱為小龍蝦),口感甚佳,若是不怕Cajun香料特有的味道的話,倒是不妨一試
DSC_0578.JPG 

倒是維多早上喝了一杯咖啡,沒有食欲。都下午好幾點了,還點了早餐的western omelette(不過早餐我也可以隨時吃),裡面含有煙熏培根還有一些蔬菜,還沒有煎得太老算是可以,好吃的是他的馬鈴薯,弄得脆脆香香的,對我而言優於主角omelette

DSC_05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men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